(為何要我偶上


感情這種事情真的叫人好奧惱又奇妙,人與人相聚是一種緣份,人海茫茫也竟能讓我偶見到的世界,我有我的天地,要走在一起真的不容易,人一生會有好多過客,又有誰能捉緊每段緣份,會停下來跟聊一聊,有些人甚至只擦身而過,根本就連容貌也記不起來,分不清楚。

會為一個人流淚,是否就代表很愛他 / 她,如果不著緊一件事又怎會為此擔心愁而煩呢?

我是一個感性的人,我會為一首歌、一場電影、一篇文章及

一個而流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Fong Raymond 的頭像
    Fong Raymond

    Fong Raymond的部落格

    Fong Raymo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