遺憾這兩個字

人生在世,你會錯過很多東西,尤其是年青時候,你會錯過沒有好好用功讀書,沒有好好把握工作賺錢進升機會,錯過某名星的演唱會檔期,沒有踏觸某個國家地理,沒有好好照顧親人家人等,這一些我們都可稱之為「遺憾事」。但當你年歲日漸長大,甚至年老時,最大遺憾我想一定是曾經覓得真愛而眼白白將它送走的遺憾終生。

有些人一生可能會每次都很投入去愛,每次都是盪氣回腸,刻骨鉻心,但是你總會有一個你是覺得特別心痛,每次提起都心酸酸的,感覺總是有點遺憾的人,那個就是你曾經最心愛的人,但有時又因為太多的障外而導致不明原因分開,可能是家長不認同,時空不交錯,地點時間不一致,也會令一對明明相愛的戀人分開。

要隨便找一個人來愛對一些人來說,可能是簡單事,但當你日漸成長,可能已沒太多時間去玩這遊戲了,你一生還有幾多個真愛呢?還有幾多個能令你值得終生長相廝守呢?

但要真正找到一個跟自己睇法一致,又能天下朋友認同,而自己又心愛的人,我曾經有個這樣的經歷,緣份將你從一個我不曾認識的地方,把一個原全文化背景語言不同的人帶到我面前,由零開始到一百,到由一百到負十分,這一份單純的真摯愛情,結果是因為一些大家無聊的原因而不能在一起,我有著無限的遺憾感,相信你也有著同樣的感覺。


我不能說這是我最大遺憾的事,只是有可惜原來我倆是真的經不起考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Fong Raymond 的頭像
    Fong Raymond

    Fong Raymond的部落格

    Fong Raymo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