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力交瘁)


右手酸痛...
都怪自己星期五放學,應該要走時沒有走,我竟然毫無保留地同班男仔打羽毛球...

近排心事煩多...
明明要說某些話,但因我自己曾經說過一個月先辦...

結果自己要經常啞忍...令我失眠了好幾晚...

加上自己又食了隻電話message...心應感到有點不快,但不知何解沒有這感覺...
莫非它說出了我的心聲...但冇做此終冇做,不能隨便承認的!

我承認我曾有send過message給她,但只是在14 February祝她情人節快樂...
今次的message真的不是我send...因我本身立志了在14 March先會...我等不到14 March了,我好辛苦呢...
 
因我發現了一條屬於我的(肋骨)了!但仍不能問...我好想知道這(肋骨)會否與我相認...
(神(天主)從男人亞當身上取出一條肋骨,做成了女人夏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Fong Raymond 的頭像
    Fong Raymond

    Fong Raymond的部落格

    Fong Raymo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