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沮喪...)


今日有感覺自己的身心
都累到一個瀕臨崩潰的局面...

我需要做些改變
我需要休息一陣子
我需要好好放空一下

每天腦袋轉阿轉的
感情
朋友
學業
未來
全部都在我面前出現好多問題...

我是不是該懂得取捨
放下一些東西
把一些東西從我腦袋趕走?

或許很多人一樣
也走到一個瓶頸
覺得很辛苦
但想想有多少人比我們還累
還辛苦
還可憐
自己的可比起來
也就不算什麼了

唯一不變的是
人都需要被肯定
被關心
被需要
才意識到自己還存在著
還在呼吸
還知道活著是有意義的

或許有很多人和我一樣
沒自信
自卑
但唯一不變的是
用真誠的一顆心待人
無論如何
被人利用
是上輩子欠人的
被人用真心疼惜著
是上輩子修來的福氣

有時候我不得不承認
宗教是真正能讓你心靈
都得到解脫
得到平靜的一種方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Fong Raymond 的頭像
    Fong Raymond

    Fong Raymond的部落格

    Fong Raymo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