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檸檬)


  心情好down...因為今日再次食檸檬...今個星期內都食左好多檸檬,心也酸了...已經無計再將這座冰山熔化...道歉已講了三四次,自動請纓幫手、送禮、請客都做了好幾次。為了表示承意,差不多連花也送了...可惜仍得不到她的領情,現在真的不知現在怎算...這情況愈來愈危急,真怕像《愛與誠》歌詞:『和你不瞅不睬 最終只會成為敵人

  好想回到上星期,明明上星期還是好地地...相反現在我每看黑板,就見到她的背影,總令我心痛,每天都總叫我覺得好難過...真想回到過去,回到那事情還未發生;回到某些傷你心的話未層講...我已經好後悔了!都怪自己不好,本身自己性格從小已經較孤獨,少與人相處,說話能力甚差、自己過份自我、無諗過他人感受...我一定改,請給我一些時間...

  我真係唔希望變成而家咁...雖然佢而家可能已經唔再當我係朋友,但我想佢知道佢仍然係我好朋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Fong Raymond 的頭像
    Fong Raymond

    Fong Raymond的部落格

    Fong Raymo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