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鬧交了...能否回到未發生前?)


曉儀因為將要睇既電影而鬧左交...
令我想到一首歌:周杰倫既《回到過去》

回到過去...
這是一首歌、一首不錯的歌!
人到了一個不好的時段時,或多或少都會想起這個名詞...
你呢?是否也是呢?
我是...要怎麼說呢...
重感情嗎?念舊嗎?

但...回到過去會是真的好嗎?
現在的我已不清晰了...
吵架後,我發覺已看不見摸不著前方的路了...

這次我真的感到疲倦了...
覺得自己...變沉默了...
喝了點兒啤酒,心情並沒有好一些...
回想這輩子看過很多人在我面前哭泣...
怎麼...現在想找人說話的時候...
發覺卻找不到人講...
好累...

一向都是很勇敢的我...今天怎失去了自我...
當初的...鬥志與勇敢...已消失得不見了...

過去或許有我很多很美好的回憶,但同時也有很多讓我失望與感嘆的回憶...
是否真的要回到過去嗎?
現在的我只能聽著熟係的音樂回想到過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Fong Raymond 的頭像
    Fong Raymond

    Fong Raymond的部落格

    Fong Raymo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