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化miss派左張愛情觀既紙

裏面說到:

  1. ”用心”最最昂貴了,全世界,瘋獨一無二的!
    例子:就算有再好的禮物,卻不在身邊,還是很難過;就算沒有禮物,但那人陪她一整天,她反而會樂歪了!
  2. 女生用80%會換取男生心目中20%既位置...

這是否笨嗎?我全不能理解。
可是我知我肯定不是聰明,因為我現在才明白女生的感受。

唔經唔覺又7個月啦~~
放左學,我帶左盒冰皮月餅去曉儀屋企食pizz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Fong Raymond 的頭像
    Fong Raymond

    Fong Raymond的部落格

    Fong Raymo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