唄 古巨基│作曲 Ick Lee│作詞 林夕

勤力過 捱罵過 如做錯
誰又會原諒我 懷念家中被窩
想去躲 這麼吃力 求甚麼

投入過 麻木過 磨練過
沉悶過 疲累過
其實我進取麼
時間從未敢蹉跎 賺到幾多

*賺到的只是你
能被你溫柔無微的照顧
被你那麼在乎
平日有你縱壞已忘記辛苦

活著有你多好 多麼渺小都變寶
躺在平靜被舖上漫談來日旅途 回到家中
便有你多好 一碗暖湯的鼓舞
沾濕我眼睛 有人祈求我歸家* 來互抱

唯獨你 明白我 成就過
誰若說 容易過
曾受了氣幾多
能聽我解釋因何在 這被窩

Repeat *

自問已經得到 得到你比一切好
躺在平靜被舖上望浮雲在過路 回到家中
便有你多好 張開兩臂的鼓舞
沾濕我眼睛 眼前繁華有幾好 來互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Fong Raymond 的頭像
    Fong Raymond

    Fong Raymond的部落格

    Fong Raymo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