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路士主教練希丁克表示,下個賽季他肯定不會再兼職同時擔任俄羅斯國家隊主帥和車路士主帥。

在5月30日的足總盃決賽之後,希丁克將會離開車路士的帥位,安察洛堤是接替他的熱門人選。希丁克半個賽季的成績得到了廣泛的認可,也有呼聲希望他留在斯坦福橋,但荷蘭人表示他去意已決。

希丁克說:「在過去四個月我可以兼職,因為國家隊只有三月份有兩場比賽。在六月份,我們還有一場比賽,而英超已經結束了。九月份、十月份和十一月份,國家隊比賽的賽程就很繁忙了,如果繼續同時在車路士這樣的大球會執教,有些不合理。」

「這是無法實現的,車路士是一個巨大的責任,你在位時就必須每天都做好。」

談到英超最後一輪,由於車路士的對手新特蘭也在護級球隊行列,希丁克表示為了公平競賽,他會派上一支很強的陣容,他相信曼聯也會這樣做。「我們想派出一支強隊,曼聯也一樣,我不知道為什麼聯賽末輪不能在週六打,這樣曼聯在歐冠決賽前就可以多休息一天。如果你是冠軍,你不想輸波,好球隊不喜歡輸波。」

希丁克還稱讚了獲得隊內賽季最佳球員獎的林柏特,他認為英格蘭中場是世界上最好的中場之一。「蘭帕打比我以前想的還要強,如果你看看他的訓練,你可以看到一些細節,表明他可以如何改變比賽。」

「我對他的尊重越來越高,我非常欣賞他,我無法說出一個或者五個最好的,但是我認為林柏特是世界上最好的球員之一。」

「林柏特是一個出色的榜樣,顯示出我們需要什麼樣的職業球員,他的態度和專注都非常棒,他是那種球員,有時候你不得不對他說,請慢一點,別過度了。我喜歡這種態度,有時候你不得不保護他們,因為他們過於專注和努力了。」

(馬拉喬)

(內容由新浪北京提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Fong Raymond 的頭像
    Fong Raymond

    Fong Raymond的部落格

    Fong Raymo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