唄 古巨基│作曲 陳台證│作詞 林夕

能見你哭的多數是我
讓我擁抱伸手救助
隨即去通宵唱歌

無數的銘心刻骨經過
十次佳音一起慶賀
隨手機分擔過痛楚

而當初 值得想起太多
時代正像你親手分給我
結伴去闖過

榮幸共你做老友 多得這一個好友
從小深交的真少有 一生也想擁有
從頭被你認識透 一早都給看透
我若皺眉頭 你便說原由
這樣的好友 有一個都足夠
能夠識一個
都夠)*

能罵我弱點得你一個
是為我好的不必怯懦

唇齒相依不怕過火 多得這救助

而當初 換拖友比較多 讓我精彩過
沿路看著你身邊的一半 一起經過
正是我一個

REPEAT*

也許 有一天 你已婚事業榮遷
轉眼來年 你共我亦已改變

REPEA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Fong Raymond 的頭像
    Fong Raymond

    Fong Raymond的部落格

    Fong Raymo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