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我小時候,我好單純,我跟聖誕老公公許願說:我好想快點長大成人
當我漸漸長大的時候,我就好想擁有一夥很高很壯的聖誕樹
我就跟聖誕老公公再許願說........
當我長大後我擁有了一夥很高很壯的聖誕樹的時候,我再許願好想擁有一個小禮物放在聖誕樹下
當我再長大成人擁有一個小禮物在聖誕樹下的時候,我又許願想擁有一個小情人陪伴在聖誕樹下拆小禮物
當我擁有一個小情人陪伴在聖誕樹下拆小禮物的時候,我就好想擁有一個美好的生活
當我長大成人時擁有一個美好的生活時候,我就再許願想再用更多時間為將來擁有更多擁有
當我擁有更多擁有的時候,我暮然回首才發覺原來我失去更多更多擁有

原來
聖誕老公公已靜靜地收走了我的聖誕樹
聖誕老公公已靜靜地拿走了我的小禮物
聖誕老公公已靜靜地帶走了我的小情人
聖誕老公公已靜靜地提走了我的好生活
聖誕老公公已靜靜地偷走了我的擁有的……

當我小時候,我看到成年人可以很容易擁有很多東西,我好想快點長大成人,學習成年人擁有更多更多
但當我長大到不能長大時,我原來只想當小孩
 
當我年老了時,原來才知真正活著只想擁有你
但可惜我已不能擁有
因為;你已不屬於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Fong Raymond 的頭像
    Fong Raymond

    Fong Raymond的部落格

    Fong Raymo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